鱼板圈圈

【肖钱】悔4

#勿上升小偶像

孙芮走出办公室,对一旁抹着泪的小悦安慰道:“小悦,今天钱总有点态度不好,确实不应该对你那样,这样吧,你也在钱总身边一年了,我给你涨工资,先通知下去会议安排到明天下午两点”

小悦抹着眼泪,还有些许哽咽道:“好的孙总,我也知道钱总向来脾气很好,肯定是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了,我不会放心上的,您就放心吧”

安慰好小悦后,孙芮便也放了心,可钱蓓婷的事已经让她头疼了两年了,现在脾气越来越不受控制,虽然钱蓓婷自己并不知道是得了抑郁症,每天还吃着孙芮口中所说的“维生素”

孙芮不得不找戴萌想办法,于是拨通了电话

孙芮:老戴啊,我找你有点事

戴萌:是因为小孔吧,我早就打电话给小孔了,让她今天拍完戏到xx酒店,我只能帮到这儿了。

孙芮:这吗给力,蛮不错的,不过我就怕小钱自己得病的事我瞒不住了,现在她每天都要喝药,我都得变着法儿的哄。

戴萌:唉,现在又知道小孔谈恋爱的事了,可别让她再做什么事!

孙芮:行知道了,先这样吧,回聊

挂电话后,另一边,戴萌坐在椅子上陷入了沉思,都没看到莫寒走了进来

“喂!想什么呢”

戴萌吓了一跳,随后又一把把莫寒拉到怀里,微微抬头看着那双亮晶晶的眼睛:“真不知道小钱可小孔这两个人在干什么,明明都喜欢对方,还非要弄成现在这样”

莫寒抬手轻轻捏了一下戴萌的脸,随后语重心长的说:“你懂什么!其实我们心里都或多或少明白一点,肯定是梅姐跟小钱说过什么”

戴萌嘟了嘟嘴,吧唧亲了一口,明明都在自己怀里了还忍不住过一下嘴瘾:“哼,还是我们两个好”

“现在知道我好了!”

“嘿嘿,毕竟我老婆如花似玉嘛,要什么有什么”戴萌用不明的眼神盯着,来回上下看,意味深长的笑了笑

莫寒看着这个充满色气的眼神,从戴萌身上跳下,装作很生气的样子:“闭嘴吧你,我去忙了,你自己呆着吧”

晚上九点,xx酒店某房间内,孙芮翘着二郎腿逐渐不耐烦的等着:“老戴啊,我都困了,小孔每天都拍到很晚吗?!”

戴萌微微打了个哈欠:“呼~艺人嘛,不都是这么忙的嘛,别急啊”

“老戴,也不早了,你赶紧回去吧,别让莫莫一个人”

“这可是你说的,那我可就不客气啦,你等吧我撤了啊”

说完,戴萌一溜烟儿的跑了,不得不说跑的是真快,孙芮眯着眼躺在沙发上:“世态炎凉啊,重色轻友,诶!”

等了一个小时,又一个小时。。。。。。深夜十二点的时候,门卡滴的一声,孔肖吟拖着疲惫的身体来到了这个订好的房间,一进门就看到孙芮躺的四仰八叉的,嘴还微张着,口水已经在嘴角打转了

觉得好笑的孔肖吟悄悄坐下,拿着自己的头发在孙芮的鼻子处轻轻扫了一扫,口水顺着嘴边流下,感觉到的孙芮忙用手擦着嘴边,微睁眼就看到孔肖吟坐在自己边上,差点吓掉了魂儿:“我k,你吓我一跳你”

憋不住的孔肖吟鹅鹅鹅的笑了:“怎么是你在这儿呢,老戴呢”

揉了揉眼恢复一下后,孙芮理了理衣服,正坐好,想了想,缓缓开口道:“其实是我找你,太晚了老戴先回去了”

“你找我?什么事啊?”

“嗯...跟小钱有关...”

孔肖吟原本嬉笑的脸瞬间没有了笑容,语气也变得犀利:“抱歉啊...我有点累了,要休息了”

说罢便起身向卧室走去,孙芮连忙起身叫住:“孔肖吟!算我求你了,你哪怕看看小钱呢,当年的不欢而散,我相信你心里也知道一点”

又提起当年,仿佛触到了孔肖吟的生气点,转身对着孙芮语气一下子变得充满怒火:“别跟我提当年!我早就不在乎了...”

眼看着孔肖吟要进到卧室,孙芮实在是没办法:“小钱生病了!轻度抑郁症...最近脾气越来越变幻无常,我只希望你去看望她一眼”

握着门把手的孔肖吟,眼神低了下去:“有你在她不会有事的,你好好陪着她”

说罢,头也不回的进了卧室,孙芮紧握着拳头深叹了一口气便离开了,而房间内的孔肖吟则是倚着门蹲了下去,听到孙芮离开后关门的声音后,才放声大哭起来,掏起手机打开手机相册看着留下的唯一一张钱蓓婷的自拍,泪一滴一滴的落在手机屏幕

就这样哭了很久,才躺到床上缓缓进入梦乡,但还不时的抽泣一下

 

 

大家可以把自己喜欢的设定评论一下,拓宽一下嘛!!!


评论(14)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