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板圈圈

【肖钱】悔3

#勿上升小偶像


照顾了一晚上拳打脚踢不安生的孔肖吟,钱蓓婷几乎早上才睡着,早晨微微有一点寒冷,孔肖吟把钱蓓婷抱得更紧了点,莫寒早早的醒了,看着眼前这几个人几个人抱成一团的样子,不由得笑了笑

把所有人叫醒以后,孔肖吟发现是在钱蓓婷怀里醒来的,立马整理了一下衣服分开了,钱蓓婷倒是习惯了似的,因为钱蓓婷心里很明白,孔肖吟恨自己非常恨

。。。。。

自从这次聚会后,就再也没有一起聚过

三年后

一辆名车上,一个身穿正装的男人正开着车,问了一句在后排坐着的钱蓓婷

“钱总,我们现在去哪?”

钱蓓婷看着手机屏幕上的文字【当红小花孔肖吟和不明男士出入酒店】,发愣了好久,开车的男人又问了一遍

“钱总!我们现在去哪?”

一下回过神来

“喔,老样子去酒吧吧”

又看着屏幕呆了两秒

“还是去戴萌那吧”

戴萌办公室内,钱蓓婷坐在旁边的沙发上低着头,戴萌批这文件不时地抬头斜眼偷偷看一眼,实在是气氛尴尬,戴萌把笔一拍道

“我说钱少啊,你在我这都坐了半个小时了快,你到底要干嘛?!”

“我…我就是来看看你…呵没事,你忙你的”

“那…你先坐着哈,我出去一下”

戴萌唰的一下跑到莫寒的办公室,长呼一口气的把门关上,莫寒无奈的看着这个冒冒失失的戴萌,真不知道这样是怎么管理公司的

莫寒:“找我干嘛,这么冒失”

戴萌:“小寒,帮个忙呗”

戴萌眨着自己的那双大眼睛,嘟着嘴,莫寒最怕戴萌这样

莫寒:“说呗,我有权利不帮你吗,你的事不就是我的事”

戴萌:“就知道你好,是这样,钱少现在在我办公室,都呆半个小时了,我问她她也不说什么事”

莫寒翻了一个白眼

“你傻啊,昨天的热搜你没看啊,亏你还是娱乐公司老总,天天都顾着干嘛了?!”

说着莫寒打开手机翻出热搜,递给了戴萌,只见戴萌长大了嘴巴看着手机都傻掉了

“这怎么回事!这怎么还上热搜第一了!”

一把夺过手机,敲了一下戴萌的脑袋

“你就当甩手掌柜吧,小孔现在正是事业高峰期,这种事一旦被传起来,肯定不会低啊!”

“那,那钱少就是因为这个来的,那她怎么不直接问我啊”

莫寒:“当年她们两个不欢而散,现在肯定不好意思问你啊,算了,我跟你一起去问问她吧”

跟着来到戴萌办公室后,戴萌给了莫寒一个眼神后接着坐到自己位置上

莫寒:“咳咳,小钱你来了怎么也不找我?真是的”

钱蓓婷:“莫莫啊,我这不是还没来得及呢吗”

莫寒缓缓开口道“你是来问小孔的事的吧?”

钱蓓婷一下抬头看着莫寒,没有任何表情

“是,这个新闻是怎么回事啊?”

“这毕竟是小孔的私生活,我们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问的,现在只能先想办法搞掉这个新闻”

钱蓓婷有些失落“好吧,那我…没事了”

起身准备往外走,戴萌有些不忍

“钱少,一有消息我们会告诉你的,别多想”

钱蓓婷转过头装作若无其事的笑了笑说

“没事,我就是闲的没事来你这逛逛,随口一问而已,我先走了”

回到公司的钱蓓婷,没从戴萌那得到任何线索,心里莫名的发着邪火


“钱总 你回来了,今天下午有一个会议在两点”一个披着长发,穿着红色长裙的女人开口


这个女人是以前钱蓓婷的粉丝,知道钱蓓婷开公司特意来应聘钱蓓婷助理的职位,还是孙芮招进来的,叫秦悦


钱蓓婷把门一甩,看都不看秦悦一眼:“不开了,谁爱开谁开去!”


秦悦吓了一跳,钱蓓婷从来没有发过这么大火,赶紧倒了一杯咖啡放到钱蓓婷面前:“钱总,您的咖啡”


钱蓓婷端起咖啡随意看了一眼,一时间竟然看得入了神,回过神后,瞬间眼中燃气怒火,把咖啡用力摔倒了地上:“谁允许你穿红色长裙的!”


秦悦一下子吓破了胆,站在一旁一句话也不敢说,根本不知道什么惹怒了钱蓓婷,就因为红长裙?也没规定过啊?


从外面回来的孙芮听到钱蓓婷的怒声,赶紧推门而进,一进去就看见地上满是咖啡和玻璃碎片:“我说,怎么了这是?”


说完后才意识到自己就不该问,秦悦穿的太像孔肖吟穿红裙的样子了,乍一看还真以为是孔肖吟呢,曾经在snh的时候,很多人都说孔肖吟穿红裙好看


赶紧指了指秦悦:“那个,小悦,你先出去吧,别难过啊,小钱她也是遇到难过的事了”


秦悦抹着眼泪出去后,孙芮才走到钱蓓婷身旁,拍了拍肩膀说:“你这是不是有点激动了,不该对人小悦那样的”


钱蓓婷怔怔的呆着,眼角的泪不自觉的滴了下来,缓缓抬起手摸了摸脸上的泪水,苦笑了一声道:“我希望她过的幸福,可看到新闻的时候…却一点也开心不起来…”


孙芮已经不是一次看到钱蓓婷这样了,近两年以来,钱蓓婷不是谈业务喝酒就是自己去喝酒,说起来你可能不信,钱蓓婷现在的酒量可是非常优秀了


“当年,你给我讲了为什么那样对小孔后,我也挺心疼你们俩的,但我们现在也是有钱有车有房了,你或许可以再试一下呢?”


钱蓓婷还没来得及回答,手机就响了


“叮铃铃”


孙芮看着手机一直在响可钱蓓婷就是不接:“你接不接啊,再不接人家就该挂了!”


钱蓓婷接起电话


“喂,老戴,什么事?”


戴萌:“我刚打电话问过小孔了,小孔说…是真的…”


钱蓓婷:“好,我知道了”


说完便挂了电话,手机从手间滑落,钱蓓婷重重的坐到了椅子上,嘴里嘟囔着:“她…谈男朋友了…”

孙芮看着钱蓓婷本来就暗淡的眼神现在完全没了生气,心里也是不好受,她准备去找小孔一趟,一定要了解清楚所有情况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